星河锦琳

wb:小锦醒啦 “瞬间即是永恒” 随缘更文

致我的读者朋友们🥰(希望可以看完呐~)

我是银河归霖(曾用名 白锦归霖)很高兴认识你们!

我是去年八月份开始写文的,一直觉得现在文笔还不太好,需要不断打磨。每次看见你们点赞评论和推荐我的文字,我都很开心,对我来说这是最大的鼓励呀,非常感谢你们的陪伴~

我今年大二,老实说,今年是我在学业上特别忙碌的一年,有好多重要且对我来说有一定难度的证书要考(详见图1),今年的专业核心课也增加了不少,我必须全力以赴,可能闲暇时间不太多了😭

我平时有不少兴趣爱好,像写翔霖文啦,弹吉他啦,听音乐,画油画,唱歌,朗诵,配音,骑摩托车啦,去旅行啦等等,但是今年确实好忙,好多爱好都暂停了,父母也在劝我写一封请假信,今年只忙学业不做别的了。

我其实纠结了蛮久的,毕竟对于我这个擅长文史哲的学管理类的学生来说,英语和理科确实是很有难度的,但是,因为你们的陪伴和我对写文的喜爱,还是自作主张的决定今年继续写文。

其实我的手机备忘录和石墨文档里有不少去年和今年年初写下的灵感和预告,我不想放弃这些,今年都会慢慢去写,改到自己满意了就会发出来的。

然后还是想和朋友们说一句抱歉,今年的更新肯定不会很频繁啦,我今年可能会经常连续十天半个月没时间写文,到冲刺英语四级时,可能会一个月甚至两个月没有时间更新,感谢谅解~

最后,希望我们一起努力呐,大家都会离那个理想中的自己越来越近哒!祝翔霖百年好合,祝我们都越来越好!

(PS:图2源自微博,麻烦知道图2原图作者的朋友帮我在评论区留下她的ID呐,谢谢啦~)



             

评论(2)

热度(8)